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Laval Virtual Festival 2023】校園項目徵件公告(收件延長至1月31日)

法國 Laval Virtual Festival 拉瓦勒虛擬博覽會創始於 1999 年,是歐洲第一個以虛擬 / 擴增實境和沈浸式技術為主的國際展覽和論壇,每年展示最具創新性的技術與設備,和舉辦相關新興議題論壇,同時也邀請全球藝術家以虛擬 / 擴增 / 混合實境技術展現數位藝術新面貌與沉浸式體驗。
本屆為期5天的拉瓦勒虛擬博覽會(2023 年 4 月 12 日至 16 日),將有振奮人心的 VR / XR 內容展體驗和開創性的研究成果展示,也是一個與未來合作夥伴或業界建立聯繫的難得機緣,並可會見多學科的生態系統。

由國立清華大學跨院國際碩博士班學位學程主辦,參加2023年拉瓦勒虛擬博覽會之「校園項目」參展活動,徵求跨院碩博同學有意前往參展或博士研究論文發表。

  • 作品展覽部分:以虛擬 / 擴增 / 混合實境之數位藝術創作或體驗為主。內容主題不拘,投件資料包括作品內容說明、呈現方式示意圖,作品參考影片或圖檔(高解析度之檔案)。
  • 論文發表主題:元宇宙(Metaverse),包含技術開發、藝術創作或理論構想等均可,本次發表將與法國巴黎第八大學博士生組成論壇共同進行。

活動日期:2023/4/12 至 4/16
論文發表(預定):2023/4/15

請於 2023/01/11(延長至2023/01/31) 前提供參展作品資料或論文摘要(1000字以內),至 iphd@my.nthued.tw,如有需要進一步說明作品,會另行通知甄選方式。

*學程將協助支持發表者部分旅費,待經費爭取確認後再進行詳細說明

 

- Laval Virtual Festival 2023 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laval-virtual.com/

- International digital art festival, Recto VRso 2022 數位藝術展:#LavalVirtualEurope2022 - Recto VRso 2022 - YouTube

- 發表地點Laval Agglo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NWwhDkq7wY

- Laval 城市介紹:© Ville de Laval - clip présentation Laval - YouTube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