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iPhD 學程簡介

 

跨院國際博士班學位學程承繼清華傳統,再一次開台灣教育史上培養跨領域頂尖人才之先例,結合國立清華大學各學院與跨領域的師資,與外國一流大學合作,引進國際課程、師資及其他優質教育資源,諸如英國利物浦大學、印度理工學院馬德拉斯分校等等的師資來清華授課與合作,與國際接軌,藉由跨院博士學程的規劃給予學生多元修課空間,彈性化修業限制,打造跨界、跨領域的頂尖人才。並與世界知名大學合作,引進國際課程、師資及其他優質教育資源,藉此吸取辦學經驗,開拓學生國際視野,讓清華往世界一流學府更邁進。

本學程為清華大學跨院招生班組,英語授課,本國生與外籍生兼收,歡迎申請報考,將聘請英國利物浦大學及印度IIT馬德拉斯分校等等師資開課。入學時應就支援師資選擇指導教授,畢業時由清華大學授予學生指導教授所屬之學院博士學位。

 

學程主任 光電所李瑞光教授

E-mail: rklee@ee.nthu.edu.tw

TEL: (03) 5715131分機35100, 35065

 

羅丹像